close

  本報訊 被業界看作“行業風向標”的北京圖書訂貨會,1月9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開啟2014年的大幕室內設計。本屆訂貨會編輯可供書目20萬種,其中新書占95%,20多家全國重要館配商將組織2500多家圖書館參會。
  本屆訂貨會展館面積5萬平方米,圖書展台2263個,其中中央參展單位展台1048個,省團展台568個,民營展景觀設計台450個,台港澳及海外華文展台18個,音像、期刊、數字網絡、相關產業179個;圖書館配展架1110個,其中,十八大主題圖書展架10個、台港澳和海外華文圖書展架30個。859家參展單位,將展出50萬種圖書。
  在訂貨會期間舉辦的高層論壇上,中國出版領軍人物、政府相關政策研究機構專家、海外合作交流實體代表將就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等問題作主題演講。各出版單網站優化位還將帶來近百場活動。(宗邊)
  (原標題:2014北京圖書禮服訂貨會今日啟幕)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