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兒”即食滋補品採用密封殺菌,全程冷鏈供應,不加入任何防腐劑、添加劑,美味又安全。圖為工作設計裝潢人員對食物進行密封殺菌。彭放 攝記者 彭放
  入冬後,市民的進補需求更旺,今年滋補類產品出現一些新趨勢。記者走訪市場瞭解到,今抗癌食物排行年高端送禮類產品減少,家庭消費類的明顯增多,而且不少高檔滋補品都是即食的。很多高檔滋補品做法較複雜,“在這兒”即食產品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熱一熱就能享受美味,既適合饋贈親友,也適合年夜飯等家庭聚餐。
  市場好房網:即食滋補珍品悄然流行
  今買屋年的節前市場,即食滋補品正走俏,在不少滋補品專賣店和百貨商場的專櫃都能見到它們的身影,燕窩、海參、鮑魚等均有即食產品。一家滋補品專賣店銷售經理稱,該店多年前就推出了即食燕窩,因其食用方便,受歡迎的程度越來越超過乾貨燕窩,隨後商家又研發了即食鮑魚和海參等系列產品。
  業內人士普遍認為,燕鮑翅參從高端食材變成鮮美可口的滋補品,烹制不那麼簡單,不僅需要數小時的浸泡處理,而且如果沒有五星級廚師烹飪,很有可能“暴殄天物”。對於越來越講究健康養生的消費者來說,不可能經常去五星級酒店,即食產品整合負債則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自己的時間和廚藝都有限,現在有了即食滋補品,回家熱一熱就可以吃,既營養又方便。”市民葉女士說,每隔一兩個月她都會買一份自己愛吃的燕窩和老公愛吃的海參,有家庭聚會的時候,則會選擇家庭禮盒裝。
  行家:不含添加劑可放心食用
  不過,一部分消費者對即食滋補品持猶豫態度。在一家專賣店挑選海參的蔣女士說:“即食食品雖然方便,卻擔心防腐劑、添加劑多。”
  滋補品市場業內人士表示,從去年的銷售情況看,長沙的即食滋補品市場尚未成熟,需要時間慢慢培養。很多消費者有和蔣女士類似的擔憂,他們認為花高價購買滋補品,就是為了營養,而烹制後再包裝的即食滋補品是否含有大量添加劑、營養是否被破壞,是他們最大的顧慮。
  據記者觀察,大部分高端即食滋補品的冷凍保質期都長達兩三年,其外包裝上卻標有“不含添加劑”字樣。保質期如此之長,又不含添加劑,可信嗎?對此業內人士屈麗華表示,現在大品牌的即食滋補品保藏原理是密封殺菌,全程冷鏈供應,“完全不需要也不允許加入任何防腐劑一類的食品添加劑,在包裝上大膽標出不含添加劑的,都是經過權威部門多項檢測才能有此標簽”。
  方便:一個電話臺灣美食送到家
  如果您想在自己家做一桌既實惠又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年夜飯,即食滋補品是明智的選擇。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在這兒”即食滋補品禮盒套裝團購活動,原價1274元的溫潤養顏禮盒,團購價990元;原價1256元的強身健體禮盒,團購價980元;原價2899元的吉祥如意福滿堂禮盒,團購價2380元。禮盒中除燕翅鮑參外,還搭配有家常鹵味系列,款款精緻。讀者撥打晚報熱線96333預訂,到晚報大廈1406室取貨,另送小禮品;購滿1000元以上市區內免費送貨上門。
  “在這兒”品牌源於臺北馥園餐廳創始人楊馥華,她憑藉一手驚艷的廚藝風靡臺灣餐飲界,尤以珍品菜餚燕鮑翅參為專精強項。為了把正宗的臺灣美食帶到大陸,楊馥華研發了“在這兒”即食珍品,甄選頂尖食材原料,帶領臺灣美食團隊督制配料和高湯,加工過程不添加任何藥劑和調味劑,以世界少有的高溫殺菌設備和全程冷鏈供應,確保營養價值不流失和滋補美味。  (原標題:即食滋補品走進百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