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月14日,泰國曼谷,反政府示威繼續。1月13日,泰國反政府示威者開始正式實商務中心施“封鎖曼谷”行動。圖為示威者設置路障。
  中新網1月22日電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鑒於曼谷最新局勢,以及泰國政府宣佈在曼谷和周邊地區實施緊急狀態60天,香港特區政府21日提升泰國曼谷的外游警西裝示級別至黑色,而泰國其他地方的外游警示級別則維持黃色。
  香港保安局表示,市民不應前赴曼谷;而身在當地的港人,則應註意人身安全,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該局會繼西裝外套續留意當地局勢,如有進一步消息,將通過媒體和外游警示網頁發佈。
  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宿霧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泰國大使館聯絡,大使館24小時熱線為(66)854833327。  (原標題:曼谷進入緊急狀態 港府將外游警示級別升至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