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張蕾 記者李升)15歲的在校學生自編自導自演,“裡應外合”搶劫朋友的現金1200元。日前,嘉峪關市公安局雄關分局3小時內將這起搶劫案告破。
  今年2月6日,小尚的爺爺送給他一個重7.3g的金佛,小尚想叫上同學王甲(化名)等人陪他一起去變賣,但最終未能成功。王甲與小尚分開後,和朋友廖某等人談到小尚變賣金佛的事情,幾人產生了搶金佛的念頭,決定由王甲當內應,在校生廖某、瞿某搶劫。2月7日,王甲和小尚、小王在一商場內將金佛賣了1200元錢,並將小尚和小王引至預謀好的搶劫地點,廖某和瞿某拿著刀和鐵鍬搶走了小尚的1200元後逃跑。隨後,王甲報警。警方在對3名“受害人”進行詢問時,王甲向警方承認自編自導自演了搶劫一事,廖某和瞿某先後自首。目前,3人已被取保候審,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當中。  (原標題:貪錢財 中學生自導自演持刀搶劫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