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4月20日訊(通訊員 朱忠達)筆者於4月19日獲悉,為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深入開展,汝城縣人口計生委“三個結合”認真學習焦裕祿精神,確保過程有新意,學習有效果。
  汝城縣人口計生委將焦裕祿精神及習總書記在蘭考調研講話精神進行總結提煉,融入到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學習當中,並組織黨員幹部認真觀看電影《焦裕祿》,重溫焦裕祿同志的先進事跡,把握學習重點,豐富學習內容。充分利用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集中學習的機會,由委黨組書記授課,組織黨員幹部開展學習活動,真正把焦裕祿精神領會好、理解好、掌握好、運用好。在學習焦裕祿精神活動中做到“三個結合”,即:將學習焦裕祿精神與貫徹落實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精神結合起來;將學習焦裕祿精神與嚴查“四風”,落實整改結合起來;將學習焦裕祿精神與做好當前好人口計生工作結合起來;將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時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多予少取,在為民服務中不打折扣。  (原標題:汝城縣人口計生委“三個結合”學習焦裕祿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