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朱華 通訊員 何波 毛主亮)近日,長沙警備區11個成員單位的31名基層代表與機關黨委首長面對面座談。這是該警備區堅持開門抓教育實踐活動,切切實實做好聽取意見工作的一個側影。
  會談一開始,市委常委、長沙警備區黨委書記、政委李春艷就開宗明義:“不講好的方面,只談存在問題。”只談問題的座談會整整開了三個小時。長沙警備區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人員介紹,為廣泛聽取幹部群眾意見,他們先後組織召開了機關幹部座談會、機關黨委首長與基層代表座談會、老幹部座談會等3個座談會,並向地方各級黨委、人大、政府、政協“四大班子”發放征求意見函,廣泛收集軍地對警備區“四風”方面的意見建議。
  每個座談會上,都嚴格貫徹“不打斷發言、不否定意見;只聽、只問、只記”的原則,讓每一個座談代表都能暢所欲言。發往地方黨委政府的120餘份征求意見函,到目前已反饋68份,涉及黨管武裝、兵役工作、國防教育等7大類130多條意見。長沙警備區還開闢了6種征求意見的渠道,並將梳理的意見和建議送黨委領導班子各個成員、機關各支部和黨員,以便在開展批評、進行整改時對照檢查。  (原標題:四面八方征求意見查找問題戳到痛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