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17日報道,近日,香港一名女游客在馬來西亞檳城度假時,發現酒店房間疑遭清潔工私闖偷竊。
  受害人:酒店沒做合理解釋
  據報道,來自香港的20餘歲女游客名叫曾彬彬,於本月14日住入檳島某星級酒店。原定16日退房,但在本月15日下午4時許,但她發現酒店清潔工使用酒店房門卡私闖自己的房間行竊。她透露,房間內共有3個女子,案發時她和其中一名女子在房間午睡,另一人則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報道稱,躺在客廳的友人從睡夢中驚醒時,突然看見一名身穿酒店清潔員工制服的外籍男子站在桌子旁,對方被髮現後,即向該女子表明已進入打掃,但女子拒絕對方打掃,驅趕對方出去。她們過後檢查桌子上的錢包時,發現人民幣600元及馬幣600令吉不翼而飛,所以不排除該清潔工有偷竊的嫌疑。
  她們過後向酒店負責人反映後,召來之前的外籍清潔工對峙。對方承認當時的確站在房間內的桌子旁,但否認偷竊。事件不了了之,酒店方面也沒做出合理解釋。
  報道稱,三名受害女子對酒店處理的手法感到非常不滿意。原定於16日退房的曾彬彬,因酒店無法給予滿意答覆,而且也不願意交出外籍清潔工的名字,以致她無法向警方報案。
  據報道,曾彬彬多次到檳城度假,但卻是首次入住該間酒店,一晚400餘令吉房費的酒店,竟然發生外人可私闖入房間偷竊的事件,令她不敢恭維。她希望提醒游客們提高警惕,即使在星級酒店還是防不勝防。
  敲門三次沒回應 通過房間主卡進入
  報道稱,曾彬彬一行人向酒店負責人質詢時,從對酒店保安人員負責人的口中得知,清潔工標準作業程序規定,是可以在敲門三次,以及按門鈴一次沒人回應後,通過酒店房間主卡進入的。
  但她們認為這不符程序,如果當時酒店房間內的住客睡著了或者沒有聽見敲門聲和門鈴怎麼辦。酒店保安人員負責人被詢及有關問題時,也無法作出合理的解釋。最終她們三人沒有獲得酒店方的解釋或道歉。  (原標題:香港游客入住大馬酒店錢被偷 疑遭清潔工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