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姬和李陽的結婚照
  
  
  第一次見面的印象如何?吵架了誰先認錯?中秋節想對他(她)說什麼情話?有什麼心愿要公開表達?
  昨日,由華商報、大唐芙蓉園聯合主辦,國花瓷·西鳳酒全程冠名主辦的“中秋,我們和李白一起賞月——百萬讀者共祭月”,推出“幸福小家曬團圓”環節的第一期,以上四個問題受到新婚夫妻的“追捧”和參與。今天,讓我們再來感受三對小夫妻王飛和衛海燕、呂姬和李陽、李江和郭茹等人愛的宣言,珍愛身邊人,團圓每一天。
  “感覺老婆比照片漂亮多了”
  王飛和衛海燕今年8月1日兩人走進婚姻的殿堂。
  王飛說:“我們是在2010年11月通過朋友介紹的,接觸過程一直都靠手機和網絡,只見過照片,沒見過本人。感情是靠電話建立起來了,半年後我休假,下火車後就迫不及待地去見她,第一面感覺她比照片漂亮多了,絕對是驚艷。”
  在衛海燕的回憶里,對王飛第一印象如何呢?衛海燕回憶說:“我們用電話聯繫了半年時間,他休假回來,我們在北大街見面,當時覺得他好醜,但很親切。他那時幾乎天天都來接我,我們一起很開心。”
  生活中,衛海燕要是生氣了,王飛的絕招很簡單,“就是趕緊抱著她,有時候她哭一會或罵一會就好了,必須我先認錯”。談到這一點,衛海燕特心疼老公,“好像大部分都是我不對,老公每次都包容我,生氣之後我就後悔。”
  王飛的心愿是希望明年中秋能帶上寶寶去大唐芙蓉園賞花賞月。衛海燕說:“希望我們永遠相愛。”
  “死纏爛打一定哄到她開心”
  呂姬和李陽是特別爽朗開心的一對。說到彼此的第一印象,李陽說:“第一次見到就覺得要嫁給他。”呂姬則有點被李陽的第一印象矇蔽的感覺,“第一次見,覺得很文靜,後來發現就是個女漢子。”
  在李陽眼裡,呂姬最讓她欣賞的氣質,就是善於溝通,不管有什麼事,兩個人都可以無所顧忌地說出心裡的想法。若是發生矛盾,李陽認為他們之間是“誰有錯誰認錯。”可呂姬不這麼認為,他說:“一般是我先認錯,死纏爛打一定哄到她開心。”
  呂姬和李陽愛的宣言彼此呼應,李陽希望“老公永遠對我都像現在一樣好”。呂姬說:“媳婦,我們會幸福地過一輩子。”
  “他那個人是吃軟不吃硬”
  李江和郭茹的第一次約會,是在大雁塔南廣場。
  “我對她一見鐘情。”李江說。郭茹對李江的第一印象感覺也蠻好,“就是有點瘦,當時就在想,稍微能胖點就好了。”
  說到生活中有矛盾和摩擦怎麼處理時,李江很得意:“一般都是我認錯,不管任何矛盾,一頓好吃的就能搞定,哈哈!”郭茹也很得意:“他道歉多一些,如果真是我錯了,我就給他撒嬌,他那個人是吃軟不吃硬。”
  李江愛的宣言是:“我可能不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你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郭茹回應他:“加油老公,把我們的小日子過好起來!”華商報記者程勇
  特別提示:
  1.通過微信推送華商報中秋新聞報道,將有機會獲贈國花瓷·西鳳酒小酒一瓶
  2.凡2014年領取結婚證的新婚夫婦,曬婚照將獲中秋大唐芙蓉園免費游園卡
  (原標題:“如果真是我錯了,我就給他撒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