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網站優化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臺灣“行政院”於2月底進行局部改組,江宜樺展現強烈企圖心,讓“內政部長”李鴻源去職,引起媒體熱烈討論。對此,臺灣時事評論員胡忠信將在港式飲茶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由此可見江宜樺歷經一年考驗,羽翼漸豐,在馬英九面前日受寵信。
  胡忠信在文中說,李鴻源特立獨行,言論往往“跨界演出”,以學者身分發表意見,最後以三月一日必須回校任教為由去職,理由非常牽強,說穿了就是與長官江宜樺意見不合。“情趣用品自走炮”是官方禁忌,李鴻源打包走人本來是官場常態,但江宜樺毫無預警下逐客令,而且意志非常堅定,可見江宜樺歷經一年考驗,羽翼漸豐,在馬英九面前日受寵信,李鴻源自恃“朝中有人”都必須走人,由此可見江宜樺運作權力之力道。
  責任褐藻醣膠功效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胡忠信:江宜樺在馬英九面前日受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