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雨聆聾兒康復中心內,專業聽力機構工作人員為聽障兒童進行聽力檢查。王志偉 攝本報訊(記者 朱華)“我聽見了!”在雨花區雨聆聾兒康復中心,隨著醫生的不斷調試,5歲多的小俊快樂地舉起了小手。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全國愛耳日”,昨日,該中心邀請長沙惠耳助聽器公司的專家為聾兒做聽力檢查免費篩查,為聾兒們提前送上“大禮包”,對長沙市戶籍的0-14歲聽障兒童減免8個月的康復訓練費,康復訓練期間給予400元/人·月的家庭陪護困難補助。
  該項目第一批將為340名殘疾兒童實施康復訓練,其中為140名聽力殘疾兒童免費實施聽力、言語康復訓練,為170名孤獨症兒童免費實施康復訓練,為30名腦癱兒童免費實施康復訓練。
  “聾兒的聽力需要定期檢測,再根據聽力變化調整助聽器。”作為聽力殘疾康復訓練定點康復機構之一、雨聆聾兒康復中心負責人曾艷芳表示,該中心先後為50餘名聽障兒童實施康復訓練,目前已經有20餘名聽障兒童進入普幼普校隨班就讀。家有聾兒的困難群眾可以撥打13973173055與之咨詢聯繫。  (原標題:免費康復大禮包送聽障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