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7月31日訊(通訊員 管竹北買房子麗)原本盡孝心帶著60多歲的母親在外面游玩,結果把身體有病的母親給弄丟了。7月31日上午,著急的譚女士帶著昨天給母親拍的手機照片在與母親走丟的地方徘徊,被株洲荷塘交警一中隊執勤民警發現,在交警的幫助下,2個多小時後,她找到了母親。
  31日上午8:30許,譚女士拿著手機在株洲荷塘區鑽石路口左右徘徊,看上去十分著急,執勤的荷塘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看到這一幕,猜想肯定是有SD記憶卡什麼事需要幫忙。於是瞭解情況得知,譚女士30日下午帶著60多歲的母親到神農廣場游玩,結果快到家時一不留神就和母親走丟了。
  交警詢問她母親的姓名、外貌特征、衣著特點後,並問她手機裡面有沒有她母親的相片,請她把相片給交警們看看。該女子趕緊掏出手機,翻開了她母親的相片給大家看。交警看過一遍後,要譚女士到附近打印店將母親的照片打印出來,隨後交警駕車將打印好的照片分別交給附近的城管和派出所民警,大家分別對新華西路、鑽石SD記憶卡路路段沿線進行地毯式搜尋。
  譚女士60多歲的母親曾多次出現腦溢血,對很多東西都模糊不清,30日下午18點左右在鑽石路口的臺北豆漿前走丟。聽說這一情況,交警又分別抗癌食物告訴城管和派出所民警,隨即派出所民警通過該路段的監控,發現有一個老人在譚女士家附近的路段徘徊。
  鎖定位置後,民警帶著譚女士前去尋找,並很快確認了就是她走丟的母親。  (原標燒烤題:帶母親出門游玩結果走丟 株洲交警幫忙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