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團人工湖畔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青山攝影報道)9月12日清超筆者漫步在雨後的三十團人工湖畔,微風捲起層層漣漪,湖畔的亭台樓閣倒印在蔚藍的湖水中,格外美麗,仿佛置身於都市公園之中。
  三十團作為鐵門關市一個鎮,該團結合產城融合發展,鐵門關市委托一家設計院對三十團城鎮總體規劃再次進行修編。城市設計於2012年3月委托上海同濟設計研究院,目標定位是休閑居住、複合營造、綠色活力、健康生活;形象定位是生態、健康、城鎮;規劃結構是一軸兩帶、兩心兩核、綠脈互通、組團發展。
  自2012年該團保障性住房建設1000套,分佈在幸福、錦繡、華瑞、三個小區,總建築面積為99166.56平方米,總投資12917.25萬元。2013年建設保障性住房建設1000套,按照高低搭配、錯落有致的規劃,建設多層、小高層,總建築面積為101337.74平方米,總投資14237.25萬元。
  在大力推進城鎮化建設和改善居住環境等多項舉措下,三十團小城鎮住房居住條件和入住率明顯改善和高漲,2012年建設1000套保障性住番入住率達98%,2013年建成460套,入住率為98%。
  2014年,30團將建成800套保障性住番同時完善小區外網綠化、道路、亮化等配套設施建設,加快建設亮點突出、特色鮮明的主題廣場。並將加強和完善小區物業化管理,力爭將30團雙豐鎮打造成為鐵門關市後花園和旅游休閑區。  (原標題:湖畔團場美如畫 只是普通職工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ohh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